close

星期六晚上就要回台了,
可是一直還沒找時間去爽一下,
ㄟ......別誤會,是去找按摩的讓身體爽一下啦
看到星期五星期六的行程,加上聽說有颱風來,
怕到時候沒的按,會很鬱卒的回去,
所以想說晚上去ASIAN MASSAGE,
沒想到到了晚上七點一出家門,
天啊!我碰到傳說中的馬尼拉淹水秀了,
考慮了好久,跟老婆商量後,
決定還是風雨無阻,而且用走路的走過去,
ASIAN MASSAGE:你應該頒給我夫妻兩VIP卡啊,
都淹成這樣我們還去給你交關啊
於是我們穿得很簡便的涉水裝,就這樣一路上心驚膽戰的慢慢前進
有來過馬尼拉的應該有印象,馬尼拉的水溝蓋常常是沒有的,
所以平常看得到就算了,下大雨淹大水又是晚上,
跟走地雷區沒兩樣,



這時候坐三輪車的應該覺得像坐船吧


走到TAFT AVE,我懷疑我是走在河道上嗎?



好吧,當作到義大利的威尼斯玩好了,
一路上就看到所有的人都在找辦法離開水區,
只有我們兩個瘋子一路往水中前進,還一直拍照,


嗯!走出心得了,有巴士或休旅車經過時要趕快站在高處,或是把褲管拉高

咦!有用嗎?哈哈.....好像沒用)
因為會有小浪打過來


好啦!一定有人想知道ASIAN MASSAGE好不好對不對,


我真是白癡,這種鬼天氣,

菲律賓人會工作才怪,

他們待在店裡關門休息,

放淹水假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頭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